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2:22: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 一堆 好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總忍不住 去逛你的無名

偶爾總忍不住 叫你名字

當然 常常會忍不住 想到你*

 

 

遠方的你 過的好嗎? 一切順心嗎?

看看你的無名 我有好多的感慨,

你走的匆促 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我們天人永隔...

[但是在我們心裡 你永遠 永遠的活著]

不知道 這樣的想念 會不會使你走不開

但是 真的 如果 可以 再從來一次 ...

那天晚上 你的來電 他們一定會去載你,,

或許 來不及了 但是 真的 希望 你能一路順風,,

能為你做的不多 最後 ...   送你一首歌:

  【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

 

 

 

 

為甚麼 以前可以這麼快樂?

為甚麼 以前可以這麼開心?

又為甚麼 現在卻要這麼 悶 苦痛?

路 是自己選的 

路 是自己走了

但 我想從來一次

還來的急嗎?

是後悔 還是接受?

誰能給我答案?

 

 

 

陌生人:

   我聽說了 你們都在推責任

   我聽說了 你這次怕到了

   但是 太慢了!

   為甚麼 你這麼笨? 為甚麼 你選擇跟他們在一起?

   為甚麼 當初 你不聽我的? 又為甚麼 你要這麼衝動?

   有好幾次 我多想衝動的去你家 

   有好幾次 我多想衝動的去看你

   你留下的 只是一堆 我丟不掉的回憶

   你留下的 只剩一堆 我捨不得放棄的從前

   我不知道 當我們在相遇時 你會是怎樣的你

   我也不知道 當我們在相見時 你我是否還記得 認出 彼此

   曾經的曾經 也許對你來說 不重要 但是對我來講 卻永遠在心底

   希望 某年某月某日 我可以再見到從前和我如此要好的你***

 

 

 

 

 

  卡陰團

     是不是要 算了 散了 結束了?

     為甚麼都不可以 做好自己的本份?

     為甚麼都不可以 好好維持感情?

     為甚麼一定屢勸不聽? 到底為甚麼?

     是不是要等到一切真的結束了 才要清醒?

     我一再的提醒 一再的告知 為甚麼有些人就是聽不懂?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想跟團長考慮 解散了吧...

     或著 踢人 從新招募新會員

     我希望 某些人 看清自己幾兩重 不要再執迷不悟!***

 

 

 

 

 

 

 

台長: 小咩*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