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4:03:10|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中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玩玩電腦後...11點多就從圖書館其去一中ㄌ!!
一開始我先騎到麻辣部落格....從那裡開始騎
我沿路騎沿路聽MP3 嘻嘻 聽的多爽阿!!(沒有啦 還OK!)


真沒想到 我一直騎騎騎 都不覺得累耶!!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是下坡 哈哈哈!!(有冷到)
歐...因為一直騎太久沒運動 難免會減少熱量(好爛的說法唷)
ㄆㄆ !! 所以我隨身攜帶巧克力 屌吧 我就吃一顆!!(好吃)
我一直騎 終於...我看到潭子的標示牌ㄌ!!我好開心唷!!


後來我一直不放棄 繼續的騎下去 只能說 太陽曬的我好痛苦唷!!
我的肉都紅紅的耶!!還一整猛流汗 沒關係 排毒....XD


之後 我又一直騎 終於看到台中的大招牌了!!!>///<"(好感動唷)
然後騎到進化路了(外婆以前住的地方) 後來......
對於那裡有點不熟悉 因為太就沒去那裡(外婆搬家的關係)
之後我就問別人一中接怎麼走 後來一個中年男子就跟我說哩!!


最後我終於到達一中了 真的是 努力不會白費啦....ㄆㄆ
後來我就去裡面的7-11等我表第哩!!!!等好久唷...........
誰知道他早就在那裡ㄌ 也不知道跑到哪去哩ˋˊ 顆顆顆
然後我就陪他去剪頭毛 說真的我等了好久 好久 好久阿
AT9裡面放的好多雜誌 我幾乎全部都快看完了呢!!= =真利害阿我
最後他終於剪完了 我心理想 早知道我今天也來剪好了...
根本不公平阿 他那麼設計師也未免太漂亮了吧!!ˊˋ 好好唷!!@@"
我表第還跟我說 他設計師還以為我是大學生勒 哈哈哈!!真瞎!!
我看起來有那麼的老嗎?!沒關係啦...這算是稱讚嗎?!還是......


出去時 看到有好多人在推銷他們設計的東西 結果他們找上了我們
他就說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的 他就拿他們設計的東西給我們看..
是一把扇子 和三個 徽章 他說這樣要200$ 但是.....
我們根本不想買那個 他硬要推銷 哈哈 更好笑的是.....
表弟他說他只有10元 因為他剛剪完頭髮 之後那個人就問我們說尼們是從哪裡來的
我們就說從豐原 之後他就說 那我賣尼們一百元 一人各出50元好嗎!?
後來我表弟就說我們還要坐車耶!!最後 那個人就生氣了 哈哈
他跟我們說:尼們不要買就不要買阿!還說一大堆的.....
靠勒!!那時想想 是他自己應找我們推銷的耶...真是沒禮貌...
沒禮貌還要跟人家學賣東西 我看阿 回家吃自己算了.....


後來我們就逛到快4點就回家了 我就先去買一杯冬瓜茶..怕口渴
後來我沿路騎回家只能說累 我不停喝著我最愛的冬瓜茶
因為回家是上坡的關係 所以所花的力氣還是很大 嘻嘻!!!!
我不停的騎 一直盼望著豐原阿 我邊騎邊聽MP3
突然一生打雷 真是下死我了 我超緊張的把MP3關掉....
因為我怕雷會擊中我...那我不就不能看到我的家人 朋友 等人阿..


騎了好久 終於回到豐原 回到我的家了!!@@"
回到家時 我的腳已經軟掉了 走樓梯的時候就不行了ˊˋ

但是說真的以這樣的速度來看 算是OK的啦!!!去的時候40幾分鐘...
回來的時候差不多50~55分鐘 哈哈!!真不愧是運動家阿>///<"

台長: 拉子∥T∥老蒲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鴨子
我想再去逛ㄧ次一中耶 @@ 之前有去過,感覺還不瑳,但是好多人 = =
2007-08-22 16:01:18
拉子∥T∥老蒲
顆顆!!人多比較熱鬧壓!!
2007-08-23 04: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