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06: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ccept "Z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也沒有轟轟烈烈的被大傷害一場
也沒有經歷過呼天搶地的大吵大鬧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我算很成熟了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有交往很久很久最後還是走上分手路的
也有交往很久很久還是很普通平靜的
當然也有換男女朋友跟換手機一樣的






但我還是那個我
依然堅持快樂是很重要的
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
不要談戀愛就變笨變醜變白痴
在拼圖的世界裡一定會有著一塊
只有那麼一塊可以吻合彼此的





在我的生活中只有那麼五分之一
比較孤單空虛寂寞需要人陪而已
大部分生活的五分之四
其實我一個人也很好的

所以我既不強求也不期待
"有很好, 沒有也沒關係"
"What Will Be Will Be"
(這是我常講的, 常常拿來說服自己的)






I Can Accept ZERO!!
Yes, I Can............

I’ll Be Best!!



台長: ღ 無敵小蕃茄 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