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0:14:0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1 - Concierge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激,
曾經有初三仁的那年,
有過高中認識了的你們,
在IFT裏熟悉了的你們,
在泰國半年照顧我的你們,
還有真是很感動有在Hyatt認識的你們。

昨晚我們在新濠仔吃晚飯,
有Richard, Edith Wei, Nick, Edith Lee, Ean, Ana, Lisa, Eric, Queenie,
Tom, Alex, Kelvin, Ben, Bon, Martin, Jojo,還有兩位不認識的新同事。
身在這群人之中,感受特別深,
正如別人口中說的現實,
或許工作的地方不預期是用來交朋友的,
那曾經和這群人共事,也就是我生命中的幸運了。

有點濫情,
但都是真情意啊。

每次和你們聚餐之後,
都會特別捨不得。
雖然我們幾乎都離開Hyatt了,
但總是有那些一絲絲回憶浮現。
更甚的是,
在未來一兩年,
甚至更短的時間內就會離開澳門的你們,
讓我更珍惜每次吃火鍋,吃甜品。
總是不知道,再多少次你們就會回家,
或去其他城市了。

Ean說,
的確在他們過去的工作時候,
在離開之後很多人都會被丟掉,
但還是有一些人,大家還是一直會聯系的。

啊~~~想你們啊~~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要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讓我覺得愛情最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