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01:1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Christ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Soph,

I just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You are a special person, very thooughtful, generous
and sweet. I wish I could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 all. I
was going to get you something but I would rather get it
from Melbourne. Please send me your home mailing address so
I can send it to you.

Soph, please continue to be the person you are, full of
optimism. Atay in touch and please don't be sad, be happy
that we met each other and that we will be friends for life.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work or personal
please email me.

Remember follow your dreams, they know the way.

Take care,

Christian"

昨天Chrisitian和David離開的時候,
對哭點很低的我來說,實在沒有辦法不哭,
因為一位對我來說生命中難得遇見的重要的人要離開。
快下班時候心情才剛平伏一點點,
check了一下email,
看了這沒有預期Christian回去前會寫的,
我無言了,又再眼淚不停流。

我覺得,
在不知道會有多長的生命裏,
能遇上這樣懂性,話不用多說,
但好懂自己,好明白自己想什麼的人,
是上天送給我的大禮物。
最重要的是,這些他們好像比我更了解我望向的是什麼,
我真的很感激。

這些離別都無法避免,
奈何很多時候跟這些懂的人的相處總像有個特別短的限期,
之中最長的,算是餐廳的四年了吧。

"C'est la vie",
懂了,人生就是這樣構成,這樣活出來的吧,
不是我要走,就是你要離開,
要不,就是那裏都不屬於我們的,我們都得回到自己的那裏去。
然後,在這些短暫的相處中感覺這些禮物有多珍貴。

但不管怎樣,
很謝謝Christian的每一句一字。
除了是偶像,他是我的啓蒙者。

道別完David和Christian,
整個大堂感覺都特別冷清,
但接下來今天之後的function應該都會讓酒店變熱鬧。
今天的大人物大概是郭富城先生了,
我意外地跟郭生有一個一人三句的電話對話,
不過起始是因為一個擺錯了的烏龍。

這個月似乎是個black month,
同事Ana唱K時候,Kelvin跑步時候,
Richard和Fiona不知道什麼時候,都丟了手機,
但幸好Fiona的被好心人拾回來了。
至於我家,昨天23號大概不是黑色星期五了吧,
但一天之內石油氣煮食爐、抽油煙機、洗衣機、
家裏電話、花灑水管還有爸房間的電視機都破了、燒了、壞掉了,
醫好的只有花了200圓半小時維修費的電視機,
其他的都要換新的了,真不敢相信!

由Christian和David support的opening階段結束了,
十一月開始就正式來真的,我們一個Team也要努力加油,
keep on the work!

 
這照片是overnight時候做好放到送給他倆的Thank you card上的,
送Christian的那張,
為他選了"no matter in what language,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而看到他因為照片而感動,聽到他說最受這句話感動,
心裏真的又悸動了一下。

希望他們回去之後一切都好,
我們都一切都好。
但肯定對我們每一個來說,
都有了不一樣的一段七星期的經歷。
對我,就加了一個新的旅遊目的地:墨爾本。
要加油嚕,要Save money嚕。

Christian,你真的是我遇過最不一樣的一個人。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心‧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裏的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情意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