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7:27:54|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話,都放在心裏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很亂,
有很多感情,
有很多話想說,
但真不知道該打著些什麼,
又不該打什麼。

允許我說這段話:
想和最好朋友一起去一個大學裏的長途旅行,
在大學最後一年留最多的回憶,
就是我一直希望大家能一起去的唯一一個原因。
如果我讓你有被強迫的感覺,
如果有讓你覺得我硬要你接受我的想法,
請都原諒我,因為我根本沒有這個意思。

我在哭,不是要生你的氣,
這是我自己的悶氣,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我們每個人確實有很多事要顧慮,也有很多自己想去顧慮的事,
而且這些都是有次序的。
哭,只是因為失望;
失望,只是因為有過期望;
期望,是來自自以為是的以為,
以為我們之間顧慮的事的次序即使不同,也是相近的。

事情,我們都改變不了。
一切外在的、內在的、宏觀、微觀、經濟、社會、家庭、朋友、愛人的樣樣因素讓我們都決定了顧慮的次序,
我在旁邊改變不了什麼,因為這些什麼都不是我的,而且是最後一分鐘的。

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說聲我們會一直依舊是好朋友,還有一聲對不起,
為了下午我因為一位好朋友讓我失望而讓這位好朋友覺得內疚和難過。
然而,但願你也能明白我們的難過,明白我們的苦心和曾經的所有付出。
現在,我們不求你們的真正瞭解,我們會學著適應,學會豁達的不去在意,
學會在付出的需求和供應圖表上拿捏著一個平衡點,
好讓兩者都不會覺得受委屈。
對不需要的,給再多也不會感受到這給的意義;
對在意的,給我們一點點,也已經好多。
讓自己放下,最後,為渴望著這趟遠途旅程的我們,
編排最完滿的行程,留更難忘的回憶。
即使是本來以為的十二個,後來的九個、七個,
還是現在只有六個的我們,我都滿足了,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放棄,直到這最後一分鐘。

無論如何,謝謝你上星期六真心親口跟我說的「我願意」,
起碼過去的一個星期你讓我有滿心期待的快樂。
 
謝謝好友的開解,謝謝你們教我要學懂開懷面對事情的同時,
不流失自己珍惜的態度和想法。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心‧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月已經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四年級的一個遠行~*

PP
=O=!!!!!!!!!!!!!!!!!!!!what\\\`s up
2008-12-06 04:13:55
蕃茄妹~*
沒有什麼,過去了。
真的想知道what`sup的話,我再在msn告訴你吧。
2008-12-06 16:4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