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2:57:22| 人氣2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回味的溫暖曼谷行 -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悠悠閒的從鬧鐘響開始輾轉了兩個多小時才起床,

洗了頭打理一下房間,差不多一點才出門,頭上紮住昨晚買的大黃花

 

 

這個晚上,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P Neung的婆婆來這邊了,所以她今天晚上回舊的家去睡,

所以就剩我自己一個睡了。

 

其實P Neung在第一天晚上替我畫了地圖,

告訴了我哪些巴士路線會到捷運站和Asok,但昨天還是不太敢。

今天出門,心想每天都的士加捷運還蠻不划算,也不是辦法,

所以今天決定第一次獨自在曼谷坐巴士。

平時如果說我要從P Neung家回酒店,先坐的士再坐捷運的話,

差不多要八十泰銖。坐巴士的話,就八十銖除以十 = 八銖。

 

路總是在口邊的,我在On Nut下車了。

坐了幾號巴士,我是問巴士站的路人的,幾多號,我忘了。

 

今天的目標是想到週末市場Jak tuk jak逛一逛,

P NeungP Cee就跟我約好了下班後一起吃晚飯。

 

泰國很多美食是聞名的了吧,

泰國的麥當勞也特別味美也不是騙人的。

這天的午餐先在On Nut這邊的Tesco Lotus裏搞定,

一個脆香雞翼餐加一盒脆魚手指 (我們是這麼譯的吧)

可是很奇怪,我吃不完,我打包了兩隻雞翼和一塊魚,

以我的食量來說,是有點不正常的。

 
 

這天也是沒有很熱,天氣有點暗,也偶爾下雨,

不過對逛Jak tuk jak來說,倒是不錯的溫度。

不過,可能因為昨天晚上買多了吧,逛了很久,但沒有買到些什麼,

好像就是一件T-Shirt而已。

 

逛完週末市場,

P Neung與我約在Asok那邊Exchange TowerStarbucks門口等。

在離開捷運站的時候,我買了我喜歡的 草龜,也就是仙草。

 

約好的這頓晚餐,除了P NeungP Cee,這次還有P Oor

P Neung說要準備帶我去吃高級泰菜,還是在河邊的,

我們誰都知道她在說笑,她說的河是下雨後的水坑。

 

我們坐2號巴士,沒有紅衫軍擋路,

能直截到達Platunam那邊。

 

這家店,是P Neung說很地道的泰國菜,

我們點了豬頸肉,烤魷魚筒,Som Tham木瓜沙律,

還有我十分喜歡的魚露生蝦,再配以她們喜歡的糯米飯。

 

 

 

 

晚飯之後P NeungP Cee陪我逛Platinum

不過因為六點已經算有點晚上,也碰上是假期,

很多店都關了,逛了一回只好說明天再來。

 

我已經急不及待了,這趟回去實在不得不吃的,

Swensen’s的冰淇淋。

 

 

之後再多逛了一會Central World

P NeungP Cee都累了,P Neung也要陪她的婆婆,

所以起行各自歸家了。

 

這個晚上,我就自己一個待在P Neung的家裏,

7-11買些喝的,還有一盒朱古力蛋糕,

可是被恐怖的螞蟻吃掉了。

我是把它放在冰箱上面一會,拿起來想吃的時候,

裏面全是在爬的起勁的螞蟻,還有兩隻爬到我手上,好嘔心………

 

本來以為很早歸家,但搞東搞西,洗洗衣服洗洗頭的,

也差不多要十二點了,然後又開始了在P Neung家左拍右拍。


 

 

我喜歡這個紙巾盒。

 


最左邊的那件毛巾蛋糕,是我前年在曼谷時送給P Neung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她還以為那是真的。

P Neung把每件她的紀念品和收了的禮物都放在這個收藏品櫃子裏。


我蠻喜歡她這張跟P Yupin的合照,

P Neung也說很喜歡每一張我拍下她家的照片。

 


右邊那罐朱古力是我這趟送她的,

因為我覺得那個小女孩有像她。 : )





 
還有這些她去過的地方的磁貼,有三張是澳門的。

 

完成了拍景物的,我的自拍癮又來了,

剛巧床邊就是鏡子,所以忍不住手了。

 









 

拍很多了,拍很累了,

開著昨天買的Fall in love with Olivia的柔情歌,

今晚就靜靜的睡著了。

 

台長: 蕃茄妹~*
人氣(2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讓人回味的溫暖曼谷行 - Day 4~*
此分類上一篇:讓人回味的溫暖曼谷行 - Day 2~*

CHIKO
旅途愉快嗎??
聽講你最近好忙...所以都好少搵你.
好明顯你瘦左 ^^
加油la~~得閒搵我食飯呀!~
2009-04-19 23:45:56
蕃茄妹~*
嗯,這個旅程很開心。
忙是開始很忙了,但我試著看能不能做到像朋友說的話,&quot我要維持正常的生活&quot。
如果你也有時間的話,相信我們會在26號在黑沙見。
2009-04-20 03:24:1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蕃茄妹~*: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09 14: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