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50:2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比痛更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很痛很痛..
那種感覺不曉得大家嘗過沒...
左邊是心臟吧..
那種赤..
形象點就是"哪"住~

唉...
下雨了..
有被雨淋到嗎?
下雨小姐..
你為何要告訴我...

為什麼?
現在心中的痛..
連寫新聞台這唯一可以宣洩的途徑..
也不能讓我表達..

看來是要找個沒人的地方~
嚎哭一場罷了~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也只不過會令我的生活更難過!~

原來...
人生短短數十年~
要說的謊話卻有上千百萬個..
當中不少..
更是用來騙自己的!~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