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2 15:35: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群體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總是矛盾的………….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一個人時, 我可以為心所慾,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歡欣時我可以開懷大笑, 傷心時我可以大哭一場, 所做的一切, 都不怕影響別人, 不須看別人的眉頭眼額, 我的情緒可以不留餘地的變, 變, 變, 這樣的日子多寫意!!!

但, 有時我卻抵不住寂寞的煎熬, 我怕常常一個人會令我變自閉, 閒時我會約三五知己閒聊, 說三道四, 談笑風生; 失意時我會與一班朋友去唱歌, 買醉; 每當處身於群體中, 我總有很少時間可以投入, 彷彿自己在發夢與清醒之間………

最後我知道, 我很怕太多人, 如果聚會中有人搞起氣氛, 我可以很投入, 但若只得一己之力, 我恐怕我不是控制氣氛的能手.



台長: 茄茄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