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30 10:02:38|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患難見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我不太重朋友, 我是有點有異性無人性罷,可能當時的我還未遇到什麼刎頸之交, 又或是可以溝通到的人吧.....酒肉朋友??? 我才不稀罕!!!那時我很自我, 總認為不投契的就別阻我時間, 最終, 我的朋友一隻手也可數完。

入了大學對我的人生觀改變了不少, 那種多姿多采的生活令我目不暇給, 我更認識到我的刎頸之交, 什至交心的朋友, 那時的生活, 我至令仍念念不忘, 瀝瀝在目, 可記得我們常常走堂去唱歌???? 可記得我經常缺課而要你們幫我簽到???? 可記得我在失意時陪我傾電話傾通宵, 又或是堂陪我去玩??? 可記得.......回憶總是多, 而回憶又總令我可以牽起咀角一笑, 我愛上你們給我的回憶!!!

現在將自已的生活圈子擴大了, 我有得的知心, 以前我鄙視的酒肉, 我亦接受了, 眼光闊了, 真的令自己更懂人情世故, 接觸不同的人令我眼界大開, 你們的故事, 人生經歷, 圴被我擅自據為己有, 作為我人生的借鏡, 這真的令我由一個無知少女, 慢慢的步入成熟期!

朋友, 你可曾放開自己, 去將別人的經歷據為己有???

台長: 茄茄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