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8:09:5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知道些什麼,

就算看到些什麼,

我承諾過自己的,

我會不說,也不想說,

說什麼也沒有用。





怎麼最近上奇摩老是看到國軍的新聞,
還有女立委嘆國軍體能太差,
雖然我已經退伍了,
雖然現在也覺得跑三千、五千跟吃飯一樣,
要杯葛那些老兵我沒意見,要感嘆國軍體能差我也沒意見,
但要用此機會一天到晚在哪邊借題發揮我就很有意見。

最近新聞上體能出問題的都是新兵,
顧名思義,新兵就是才剛接受體能軍事訓練的學兵,
體能差還用得著妳說嗎?
尤其現在是宅經濟當道的時代,
隨便用個石頭去丟年輕人都會丟到平常根本沒在運動的大學生。
有固定在運動的人當然覺得跑三千沒甚麼,
但要用這個新聞在那邊感嘆東感嘆西我就覺得很智障,
而且十六人身體不適我覺得還算很少了。
還記得第一次正式測三千時也是覺得跑到快要死掉,
跑步與訓練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循序漸進,
與其要在那邊感嘆新世代都是草莓兵,
還不如積極鼓勵大學生高中生多多跑步,
每節體育課開始前先跑個一千六不就得了?
不要整天在那裡打嘴砲,人民是選你出來立法監察的,
不是只剩一張嘴在那邊動個不停。


而每位感嘆現在的阿兵哥根本就不像阿兵哥的爸爸們,
為什麼不多找點時間陪你的孩子跑步運動呢?
整天在那邊想當年,我當然知道你們當年也很操,
以現在小孩的標準來說,以你們當年那種操法,
一百個大概會死九十五個,剩下四個不是殘廢就是變智障,
還有一個會留點力氣逃跑回家告訴媽媽。


而阿兵們就忍忍吧,反正體能練起來是自己的,
不要跑個步就在那邊該該叫,
只要撐過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尤其是那些想盡辦法想逃避兵役的,
阿兵這一年會是你很珍貴的回憶。
人生不是只有知識與課本,
尤其是某些碩士博士更可以趁當兵時,
磨磨你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臭脾氣。


僅以本文鼓勵那些新兵。

台長: Poppysmic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說著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在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此分類上一篇:肥肚山

k
老兵不死!!
2009-07-27 10:07:05
版主回應
只愛志玲
2009-07-27 13:3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