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1:29: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八蛋,你終於吭聲了
你終於像個校友說話了

等你很久 很久
王寶釧苦守寒窯
也不必那麼久的說。

新中距離我們太遠了
是感情使我們近在眼前。
一個天涯被壓縮成
彼此心底幾根肋骨的距離。

在我的想像之中
你實在太好了
完全是我的天敵。

所以
我這麼陰險地吹捧你
不外就是希望你可以就此滿足
不要再繼續強大下去了

所以
我使用各種的刀槍棍棒,
強效的迷幻藥、搖頭丸,
以除去我的心腹大患。

其實
我們是任性的
我們簡直就是個
溫柔善良的
同一個門派的

從掉落那麼多的眼淚可證

何況
我們一旦喜歡一個什麼的
就會是開膛破肚地
心悅誠服………。

因為我們都有這樣熱切的習性

我是不是
實在是
不要臉到了一種絕境?

但是
那又怎麼樣呢?

台長: KONICA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