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1:23: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只是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的世界還有妳的存在

 

離不開妳的視線

 

但像是妳不能沒有我

 

也可能妳可以沒有我

 

這種複雜的情感真叫人很痛苦

 

我只是說我願意永遠陪在妳的身邊

 

當妳這輩子的好朋友就夠了

 

妳曾經問我     當妳老的時候  我還會不會背妳

 

我可以在心裡面跟妳說    我一定會

 

以後的我們是否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

 

情感不定   

 

 

 

當我有了另一伴      我會不會勇敢的跟妳說

 

我很害怕       如果有那麼的一天

 

妳一定不再是我的好朋友

台長: 拿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