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18:30: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沒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過了十二點之後

妳的生日就結束了

這次是第二次傳簡訊跟妳說生日快樂

 

中午妳跟別人去吃生日大餐

說下午會打給我

四點多了       

妳說還有別的事要忙   會晚點再打給我

 

這種事常常會在妳的身上發生

我早就已經習慣了

 

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

 

不過我度過了這一個禮拜     有了新的感想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帶給妳的祝福

這樣就夠了

而這一個禮拜我也很努力     但始終連一個回應都沒有

至少我已經把我認為做到的事給完成了        那就夠了

台長: 拿鐵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