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6:28:41| 人氣128| 回應0

3月15日,東京之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還未亮已到達赤躹角機場。近兩年沒有真正放過長假,是次十天的東京之行,很期待。辦了登機手續之後,時間尚早,到Paciffic Coffee坐了一會,再到書店逛了一陣子,然後,入閘登機,直飛東京成田機場。

是次選擇了港龍航空,一是因為便宜,二是為了跟蛇坐同一班機返港。這次是我首次搭乘港龍的航機,坐位與坐位之間的空間很小,較巴士還要擠,有無搞錯!可能是太擠的關係,我經常轉換坐姿,尋找最舒服的「擺位」,鄰坐的日本人哥哥轉到了航機中間沒人的坐位。位是擠了一點,但食物以飛機餐的水準來說還算不錯。

一時半抵達東京,較原定時間晚了半小時。過海關時,關員向我說了一大堆我勉強聽得懂的英語,最後他問「can i touch ur body?」我明白他想搜我身,但這樣說令人有點尷尬,我也只能回應一句「yes,of course!」

相約了蛇在新宿的酒店,我當然選擇最便宜的交通工具──京成電鐵,連一程JR的車票只需1190日元,較香港的機鐵還要便宜。買票是我在東京的第一個考驗。我拿出旅遊書,發現交通介紹的部分剛巧有一張京成電鐵往新宿車票的相片,我便拿著旅遊書到櫃檯,示意售票姐姐:「excuse me, i want to buy this ticket.」然後付錢,過了一關。

到達新宿的酒店已近四時。踏入酒店,看到一名長髮少女(還是老女?)坐在一旁──她就是闊別了一年的蛇。

看到蛇的行李,不得不佩服她能夠一個人由北海道來到東京。兩個行李箱、一個大背包,一個大紙袋,再加一個電腦袋及小手袋,厲害!

安頓之後,到附近閒逛,就這樣,我買了第一個戰利品。是晚吃炸豬扒飯,一千六百日元一個豬扒飯,好像很貴,但其實又不算太貴,我還「懶豪」地做老細,請了經常說自己是窮人的蛇。

飯後再逛多一會便回酒店,這樣就過了東京第一天。

台長: 大少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