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3:05: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寶貝老公他們依起回花蓮ㄉ部落 我們還ㄑ烤肉^^... (詳全文)
^^花蓮
    咩咩*
超興奮的啦! 星期一二 我要ㄑ花蓮 所以我不會回留言但我回來我就會回 所以啦!! 想我就來留言... (詳全文)
花蓮
    I小池徹平ω小白
終於從花蓮歸來台北. 行程簡介 第一天台北坐自強號至花蓮,但因為沒有租到機車(電單車),所以第一天只去了鯉魚潭,花蓮市至鯉魚潭的公車極疏,約2小時一班,因此等公車己經花掉大量時間,接著回到花蓮市,逛了... (詳全文)
花蓮
    Shane
下禮拜三、四、五要去花蓮玩。 不要我問去哪裡玩‥ 因為‥‥ 我也不知道。 (◎┌_┐◎)... (詳全文)
花蓮
  ││晴 將 ܣ°
這張照片是我們 好可愛啊~ 我這幾天回花蓮 每次一回去 就不想回來 因為那邊很好 是我喜歡的生活 感覺無憂無慮 空氣又很好 海很蔚藍 天空特別的匡廣 雲也很白 晚上時 星星也很多 而且沒有吵雜的車... (詳全文)
花蓮
    *最愛自己的我*
明天就要去花蓮了!! 順便養傷 哈哈ˋ 11點的火車..... 5天後見 掰e......... (詳全文)
花蓮養傷
  孟恆^ ^
噗哈哈哈 **** 花蓮是大晴天耶 :) 桃園掰掰 ˇˇ 咩爸一定很羨慕我 ˋˇˊ !! 哦哦哦 ^ 3^ ... (詳全文)
花蓮人
    福柔 ♥
哈哈哈 這個假日要自己去花蓮找姊姊和哥哥, 第一次降耶!! 自己一個人搭火車, 到花蓮都凌晟勒~~ 呼~不怕 我是勇敢的孩子... 玩呀玩 , 我要玩的.很開心 明天明天快到唷~~~ ... (詳全文)
花蓮火車
    慢慢 喜歡
終究還是陌生了 已經是不同的回憶了 我該堅強 學著不依靠任何人 我該加油 等到下次再回花蓮 我會努力不麻煩任何人 ... (詳全文)
花蓮無奈
  『 習慣成自然 』
花蓮之旅ㄉ第2天. 早上9點起床.梳洗一番後. 便下樓吃民宿老闆娘(羅小姐)準備ㄉ早餐... 她準備ㄉ早餐真ㄉ很豐富喔~~ 有肉片,2片土司,蛋餅,幾顆小葡萄,牛奶和紅茶... 吃完我們就順... (詳全文)
花蓮之旅2
    *Lily*
PC_火車 嗯, 暑假開始的不久 我就和我姊一起坐火車到花蓮:D 哈哈 是我们最開心的時候叻XDD 但,,,, 卻有點閒的發慌= = 因為在家裡不是... (詳全文)
我在花蓮*
    ,,帕尼*
禮拜五晚上大約8:00左右吧!! 我們家抖人- -" ㄅ知為什咪.. 讓我有種.好像要淺逃抖感覺. 出發ㄑ花蓮! (可能係因為.東西帶很多八-"-) ㄎㄎ.. ... (詳全文)
花蓮遊
    ∥戀.橘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花蓮的土地!! 火車一路的走~ 看著景象.我才知道~到了花蓮~ 因為山的真很高~: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詳全文)
花蓮

台長: 阿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