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7:57:2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拍的!噓~) 昨天啊 去看電影~黑暗騎士 一部上映超久ㄉ電影 報紙上 寫他票房很高啊 嗯嗯 話說 其實我很早就到ㄌ 我到時 大家都還沒到= = 於是 我就先去哥哥ㄉ補習班找他啦 (要問打工ㄉ... (詳全文)
電影電影
    烏龜
我想去看電影。 想看那個missing ... (詳全文)
電影電影電影電影電影
    貓貓 。
最近很想看電影 想看.. 長江七號 曼哈頓奇緣 功夫灌籃 戀空 好多好多 好機喔 想看電影~~~~~~~~~~~~~~~~~... (詳全文)
電影電影
    小白呢
剛剛去看電影欸 ! 一ㄍ街舞ㄉ電影 ~ 淦臘!! 怎麼那ㄇ帥 >///<!! 而且跳的好屌 -ˇ-! 不知怎麼形容 = =///... (詳全文)
電 影
   [ 樺ˇˇ 
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唷 我想看 神鬼奇航3 蜘蛛人3巴黎拜金女豆豆假期蜂蜜幸運草哈利波特 鳳凰會的祕令賽柏拉格之戀 哈哈 好像有點多吼 不過我就是想看嘛...... (詳全文)
電影
    阿草
別人會說【吼~我超愛看電影的!!】【我爆喜歡看電影的。】 【我很喜歡看電影。】【我沒有電影會死...】等等...諸如此類。 坦白說,我這個人算還滿喜歡看電影的。 還不至於到沒有電影會死,看喜劇片勝... (詳全文)
電影
  豪邁一條
這個電影節, 預期之外的電影 令人意外而感傷。 記 住 一個人 有無限方式與可能。 親情 不可分割 總是。... (詳全文)
電影
  Viola
我好想去看電影喔!因為好就沒去了 我好想去看電影喔!因為想看戲 我想要去看恐怖戲呀說真的 因為我喜歡看靈異的那很好呀! 可是我不敢一個人我想找很多人 因為一個人真的會讓我怕怕得! 所以我有... (詳全文)
電影
  妤ˇ花
最近又要看電影囉_ 哈_ 看神鬼奇航_ 哈_ 聽說很好看_ 恩亨_ 哈_... (詳全文)
電影
  等待就是希望
最近 有好多電影 都想看 &** 至少有5-6不吧 ??? 有興趣的人陪我去看]]* 片名我忘了 ... (詳全文)
電影]]*
    ♡/~熊貓*樺宝~♡
看家庭電影與在電影院的差別在於 前者隨時可以停格. 然後寫下片中.自己覺得好的文辭. 電影院只有當下感動..震撼..和 短暫記憶些許文字涵義 散場後.就置身在與電影不同的生活情境.. 有時還真... (詳全文)
電影
  babies’-breath
我很喜歡看電影,但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個狂熱,可是的身邊的有不少人說我是個電影狂熱。我覺得比我狂熱的人多的是,至少我真的認識這樣的人。小時候,我不太喜歡到戲院看戲,理由並不是我討厭電影,而是我很輕易墜進戲... (詳全文)
電影
    大風
今天跟周同學討論起電影來了 我們唯一臭味相投不會有衝突的一面[要是做方案這樣就好了.不知道搞什麽鬼,做方案的時候常常走兩個極端] 領悟到我好久沒看電影了 呼呼 我的精神食糧阿 想起最近... (詳全文)
電影
  IDEN

台長: 阿芳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