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3:51: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大事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一:

天哪

那個鳥表情真的讓我很痛快XD

幹嘛自以為特別,每個都有啦啦啦啦啦啦

開心就來個愛心吧
好好笑喔

 

事件二:

謝謝妳覺得我可以。

啊應該也不用太驚訝如果我做了後
哈哈哈XD


事件三:

親愛的美女:
妳不是很厲害?請告訴妳家的小孩妳說過的話「做什麼像什麼」
                                                                                  要說到做到噢畢竟妳也是這樣堅持的嘛哈^^

不然
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做就變四不像了XD


事件四:

好開心的甜甜班自以為我會回來上課XD


事件五:

噢我有好多甜甜寶貝笑料未上報咧

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只要你們像蚊子叫的聲音

事件六:
耶斯˙非常的大成功

我要我要告訴妳,我成功一半了


耶原來這麼難但做到這麼開心

事件七:
噢噢

果然是b型血液,說估掰就估掰。
哈哈哈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UeeN’】實作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豈是一個痛快了得XD┘
此分類上一篇:└天啊!我真的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