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3:33: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我真的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賽!這真能說是接受「實習」以來最開心的一個週末!
好開心的想飛天。


●週五●

有很不會喀大餐的人陪我大吃
她很不專業的浪費了三百塊XD

很開心我們懂彼此的點也懂別人的點
有了共識後什麼都開了(不是腳)
也有太多至理名言XD

聊到都快睡著在餐廳裡= = 

也說得太多吃得太少了XD

噢噢我想打出來也太累了所以就打幾句算了
是摘要是摘要↓
「配合不等於認同」
「說開了人家也不懂就乾脆別說˙省得浪費口水」
「就是要讓她跌過才知道會痛」
「...(以下省略)」

噢噢還有接到貼心寶貝的伊媚兒˙簡單幾句就讓我心花開開燦爛
請記得攜帶我的大閘蟹,我不會告訴別人是妳給的XD


●週六●

有很不正業的人陪我血拼
欸嘿˙我什麼都買不起˙但汙了一個有質感的盒子

噢˙就說你太年輕了吧
專櫃小姐都嫌你太乖巧˙現在還有消費券

我也想買基本款啦= = 為啥沒有女版也沒有特價

襯衫果然有仔仔的氣質˙噢噢尤其是桃紅條子花樣
帥氣的咧

有免費的女傭什麼都可以買了買了買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新生代真是消費力驚人
就算沒卡依然可以專櫃小姐恭送


●週日●

除了一張薄薄的籤詩還有一個有份量的寶貝開導
上天真是眷顧我的˙求籤說到眼眶泛淚咧
不枉我誓為好人

也太多人說這張籤是為我寫的

妳說的對
我們就是太能幹太強出鋒頭了

也對人太好

太天真沒心機真不是一件好事

感謝認同我的人而不是配合我的人
讓我知道我很能幹只是做不逢時

好啦親愛的祢們你們妳們
我會努力

請記得提醒我^^除了讓我重傷其他的方式皆許可

 

耶!怎麼可以這麼黑皮呀!哟呼XD

「請不要理會兩隻眼睛兩張嘴˙報應終有時。」

 

 

 

附錄

珍玉內藏之象,謀略不宜之時。石中既有玉藏,何必向外去尋。小人得勢必自孽,靜待若遇貴人,事則得吉。

 

噢噢我是珍玉˙所以這個實習是石頭?= =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UeeN’】實作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大事紀┘
此分類上一篇:└果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