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2:41: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ifg你紅了˙也夠了= =
不過你今天跟我打招呼還挺怪的= =
我們明明就不熟= =

肯基被ㄎㄨㄟ好慘= = 據說你也是中和高中的
葉玲君~~妳太high了啦
陳閔晴~~你怎麼可以這麼A
IFG你怎麼可以欺負育秀啦˙害她都哭了

哈˙學妹˙不要說學姐對妳不好
看˙我都有夾東西給你吃ㄟ

(羞羞)大玩吃薯條遊戲˙伊柔妳真是太配合太可愛了
害學姐也害羞了一下(跑開)^///^

宿營˙生活組˙熬夜˙不吃
跟小隊員其實不熟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去了吧
我愛熱鬧˙所以我愛你們
我愛寶貝˙所以我很HIGH很棒很開心

應該說

聯合隊聚+SOGO無花半毛錢血拼 成功!!
耶!!!!!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QUeeN’】超 H I G H 很 F i g h t I N G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卷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