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2:43: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卷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籌

我們去吃排骨麵(是我吃的啦是我是我)
我終於看到和我在MSN上聊天的高雄人小白
也看到小狼寶貝的”小蘋果”
吃完拘謹的一頓飯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害羞
一點都不HIGH
這樣怎麼行˙陳閔晴~~救命!!

哈˙我們終於玩起了小狼的電腦
看的出來他想把我們殺了
不過˙嘿嘿˙大家經過自我介紹後~~還是很悶!!
唉˙失敗啊組長
算了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
不然我要怎麼辦˙跳脫衣舞助興嗎= =
脫了又不會有人想看˙對吧??
大家似乎都加了MSN但是都把其他人當隱形人
總之
大家要加油˙嘿嘿^^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超 H I G H 很 F i g h t I N G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卷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