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7:59: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學時,

我竟然沒發現我做的那台的司機竟然是昨天問我現在才要去上課的司機

我下車後﹋找個位子站後(等人)

就看著陸陸續續下車的人

總覺得怪怪的

對上去﹋才發現是那個司機   = =

可是當時我沒認出來

所以我又當作沒看到﹋轉頭

後來覺得不對阿﹋ 再看一次

疑?是昨天那個捏

可是他沒發現囉   唉。。。歹勢

摁。。。。

今天又考數學考卷囉

唉。。。。

比昨天還慘

16分   哭死

虧我寫的那麼有自信

。。。。。。。。。無言

而後茶母的課

我們沒有再鬧

各自都埋頭各自位學測奮戰

今天幾乎都在玩

唉。。。。。。

下午的最後一節課

我右手邊的麻吉拿一本漫畫給我看

我看的正刺激時

茶母叫我回答問題

哇咧  = =

我連拿課本都沒拿

我在找課本時

想說。。。算了

站就站﹋反正我也不會

而後我前面那個麻吉一直向我打poss

哈哈﹋謝囉

偏偏茶母後來又問我為什麼

我哪知道阿﹋ 

後來我右手邊那個麻吉不支怎麼講的

茶母換說:那你回答 (指我朋友)

呵呵﹋

我不理她

繼續看我的漫畫

因為桌子太低了

我把椅子轉過來

雙腳跪上去,漫畫拿到桌上看

恩。。。。這樣有比較好看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

茶母說:你們兩個都坐下吧

唉。。。懶的在挪椅子了啦

因為我是跪在椅子上看

所以就直接把屁股坐在腳上

我旁邊那個麻吉就一直笑

哈﹋我在抬起頭看看

疑?我這樣高很多耶 = =

但我還是撐一下之後

把椅子挪回來坐好﹋認真看我的漫畫囉

嘻嘻~。不錯看

唉。。。。

糗事開始要發生囉

因為我看完漫畫之後

我跟我前面那個麻吉在玩

不知道怎麼玩的

我把筆筒整個分屍  (因為那是組裝的)

而我前面那個麻吉就一直笑

而後我就從嘴巴噗的一聲   很大聲

大家就一直看我

我想說怎麼了

幹麻一直看我

而後座在幽默男的左手邊那個人就問我說

:你放屁噢?

哇咧  = =

沒有好不好

原來大家是以為我放屁才看我的ㄚ

還一直笑﹋ 

原來﹋

好糗噢﹋還被誤會

哇咧﹋

我的人生

不過也沒有人放屁那麼大聲的吧

因為我只要笑的話

我都會先從嘴巴噗一聲之後才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習慣吧

唉。。。。

看來這個習慣要改掉囉

免的往後又被誤會



唉。。。。

我真的沒有放屁

>"<

台長: ︴傻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