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2:46:5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主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主管阿!或許你是伯樂,但我卻沒有信心成為你心目中的千里馬。

進來公司的第一個禮拜,你便委與出國的重任,在眾人面前擔保我能夠肩負此次任務,也讓我成為其他同事眼中的不歡迎人物。我真不知道應該感謝你,還是請你收回對我的信心。

這一個月的工作壓力好大,還得承受某些人的冷嘲熱諷,曾經一度讓我萌生退意。不過我忍下來了,秉持著劉備韜光養晦的精神以及豐富的演技,逼著自己每天陪笑臉和同事們打關係,還學會了左耳進右耳出的特殊技能,真可謂 -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呵呵.....我好開心....我真的好開心阿.....

我親愛的主管阿!就放過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毛頭吧。給我鼓勵,也請私底下告訴我,不要大聲嚷嚷,好嗎?

補充子句:做人真難!

台長: Steven桑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