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48: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氣吹起來,彷彿置身在雲端之上,耳邊輕輕傳來呢喃的歌聲,這不是每
天所期盼的情景嗎?

你說我怎麼突然變得沈默起來,是啊,在這樣的情景,我不想多說話,只
想用心去感受它,對我來說,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得來不容易,所以
我想用心去珍惜。

在眾多的管弦樂襯托下,鋼琴忽快忽慢的奏著,緊緊抓住聽眾的心,不知
道他會帶領我們走向何處。然而在我心裡,縱使管弦樂如何出色,最美的
仍然是那鋼琴聲,清脆的音符,彷彿化成耳邊陣陣似有若無的歌聲。

----------------------------------------------------------------
PS:
呵~本來也打算不去聽的,可是覺得不去似乎蠻可惜的,所以就趕過去了!
一直以為陳冠宇是一個很嚴肅的人,沒想到竟是如此的和藹可親..cc所以
光看照片和聽他的cd是不準的。

裡面最爆笑的一件事情就是當他要演奏 encore 曲的時候,出場時竟然沒
帶歌譜,然後他就站在舞臺旁邊等,講話還吃螺絲,不過讓人覺得他很親
切沒有那種大牌明星的架勢。

一首 encore 之後,有人送了一個大玩偶給他,還有花束,這個是我見過
最特別的禮物了,讓人覺得很興奮。附帶一提的,就是他的 encore 很乾
脆,不像一般的演奏家還要人家三催四請的,手都拍腫了才要出來,這點
讓人感覺也很好。總而言之,就是這個門票花的很值得啦。:)

台長: to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