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0:10: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宇鋼琴演奏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聆聽演奏會,總是會聯想起許多回憶。這次讓我感觸最深的是他的第三首創作曲愛情太短,遺忘太長。誠如作者所說,每個時期總會有不同的感觸,於是將這樣的感動譜成音符,藉著音樂來表達心中的情感。而我不會作曲,所以只好把感觸寫成音樂心情記事..

喜歡冠宇彈奏蕭邦時的神情,有人說蕭邦的曲子是世界上最美的鋼琴曲,無論是音樂性或是技巧都是演奏家的最愛。在這推薦阿格麗姬和阿胥肯納吉的演奏。

在上半場我幾乎都是閉著眼在聆聽演奏,尤其是在三首創作曲,我差點就忍不住要掉眼淚了。本來在我聽到這樣的曲子時,我以為冠宇失戀了,後來聽到解說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受到韓劇的感動,我想我也要去租韓劇回來看看嘍。

台長: to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