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0:56: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打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昨天 一切還算可以
約了妳去喝豆漿
這個宵夜的氣氛蠻輕鬆的
比上次更順利一點 快樂一些 氣氛自然一些

我在8:40祈禱著 今天不要有補課
好讓我可以早點下班 可以跟妳吃妳的晚餐

我在9:20逛著唱片行 想著妳下課了嗎?

我在9:40打給妳 聽到妳接了我很高興 還好妳答應了

----
今天…

「下星期六妳有空嗎?在高雄有Putsound的演唱會耶…
有甜梅號哦!而且帶專輯去還可以便宜50元!心動嗎?心動嗎?嘿嘿」

聽到甜梅號的妳語氣稍微提高,片刻的沉默

妳說會上band板上看看,沒有拒絕或答應

(這是柔性的拒絕,是嗎?)

妳的話把我帶進了沒有出口的迷宮

妳說我的說話方式讓妳覺得好像一定要去一樣

(對啊…我是這麼計畫的…會讓妳感到壓力…是嗎?我只是想提供誘因…卻沒想到會讓妳有這樣的感覺)

「喔喔…那我…我只是說給妳聽啦…恩…」

如果…我換成…「下星期六妳有事嗎?如果沒有…要不要一起去聽Putsound…在高雄…我希望能跟妳一起去哦」…會好一點嗎?

要怎麼樣才能打開一個人的心呢?

台長: 幫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