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2:31: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心
我愛妳
我愛妳
在每個字的最末端
我渴望著妳的身影
牽著我在妳的字裡
跟著妳
從開始到最後
我用指尖撫摸著妳
從開始到最後

那毀滅不了的是我腦海中的回憶
在我鼻腔中
在我口中漂流著
為妳著迷
深深的為妳著迷

觸碰著輕柔的髮際
妳的眼
成為了我心中唯一的火炬
點燃著我的生命
妳的耳朵是那片海
在妳耳裡
我找到了最真實的沙粒
那輪廓與海平線連接著
我找尋著能聽見海的貝殼
那溫柔的耳朵被手捧著
在我輕吻過的髮稍上
我為妳融化
在冬天
在夏天
在堅硬的杯緣

妳好嗎
我好想妳
想看著妳
想從妳眼中看到我
想輕碰著妳的鼻子
聞著妳身上的香水味少許
奢侈的想妳
在不斷的音符中
想窺知妳的秘密

如同我對妳的坦白
在沉重的音符之下
輕輕的告訴妳
我想愛妳
在妳的耳稍之後
想帶妳到處飛
though I don’t know how to fly…
why do I love you?
camille
camille
camille
c...
c...
c...
c...

台長: 幫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