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6:45:5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整
北鼻的媽咪跟爸比就打電話來給我們
叫我們起床 回家載媽咪去八德店上班
掛掉電話 我們繼續睡
過一下子 旅館的人又來敲門 送早餐耶
北鼻就去開門 拿早餐進來
之後我們就起床 開車回家接媽咪還有北鼻的妹妹去上班

送完媽咪還有妹妹去上班後
我們馬上又從桃園八德趕回中和
有好多人在等我與北鼻
因為我們要去宜蘭親水公園玩水
趕回中和後
我們就開著二台車
狂奔去宜蘭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
停好車 擦好防曬油
就近去玩水
超多人來玩水的
真的很好玩
娃還在那裡跟一個胖妞飆舞勒= =||
整個都很好笑
最後還是我們的寶貝娃 獲勝
將 將 將將
我們在親水公園待到三四點





我們又趕去福隆的海洋音樂季
路上很塞
北鼻這時就說了一句
終於知道摩托車的好了 永遠不會塞車
車開到距離音樂季的目的地
差不多剩三分之一的路途
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
用走的 走進去
看到好多辣妹 人超多 又好熱
整隻腳都是沙 討厭
到那裡沒多久
我們就開車回中和了

到達中和後
北鼻把車停好
回家換我的小白JR
我跟北鼻還有娃跟隆
我們四個人就到樂華吃飯
我們吃飽飽後
就各自回家洗香香 歐歐睏了

回到家洗好香香
出來跟北鼻說
我的手臂有二種顏色
我的大腿也有二種顏色
我變黑了

等北鼻洗好香香
我們就很恩愛的
抱緊緊的歐歐睏了

台長: 大 小 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