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9:51:57|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ˋ日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8 出門前北鼻幫我拍的





是北鼻要高調回中和的日子
我等這天等好久阿
我冒著風雨
騎著我可愛的小白
晚上十點多到板橋火車站
載我可愛的北鼻
接著我們又冒著風雨
騎去大鄭家
之後我們就朝夜店衝去
夜店真的很無聊
裡面又悶又暗又吵
真的被北鼻說中了
那種地方真的不適合我
我真的不喜歡
看到好多正咩
可是北鼻說
她們妝卸下來
一定跟鬼沒兩樣
那天去還有猛男去跳舞
沒很帥但真的滿壯的

離開夜店後
又攬了小黃
衝去永和君悅
去到那裡
那位壽星(拔辣)
不知是醉倒了
還是ㄎ一ㄤ掉了
呵呵..
我們很像笨蛋
一直坐小黃到處啪啪走





一大早八點多
我硬爬起床
去上班
看著北鼻可以繼續躺在床上歐睏
我就好羨慕
一出門
又看到是大風大雨
我是多麼想噴淚阿
中和的風雨真的很大
到板橋就沒什麼風雨
(為何會這樣勒)
一到店裡
我就快速換裝上線
今天開菜開的還滿順的
也很快速
不到十點十五分
我就跟小米二個人到外面
看報紙休息了
之後芳姐到了
就跟我說妳菜口開完要不要先回家
因為下午二點過後
風雨會更大
我騎車會很危險
哈哈哈
我多開心等到這句話
馬上二話不說
十點半一到
換衣服走人
如果我今天不小心睡過頭那就好了
前一晚北鼻還跟我說
妳星期日不要去上班會怎樣嗎??
我說會被小唸一下我會很不好意思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回到家後
繼續跟北鼻歐歐睏
睡個覺至少電話有十多通
(很吵)
就這樣吵吵睡睡到四點
我跟北鼻終於肯起床
之後就出門去大鄭家
很開心北鼻推筒子贏了好多摳摳
推完
聊個天
差不多八點
我跟北鼻真的餓不了嚕
我們就跟阿隆阿良
一起去吃鍋饌
(因為可惡的颱風害我最愛的三媽休息)
吃完後
就跟北鼻騎著小白回楊梅
那時可說是沒什麼風雨了


這二天
雖然沒去很多地方
但我就覺得很開心
看到北鼻開心
看到北鼻變回來了
不在是在楊梅那個
看起來乖乖的北鼻了
這樣的北鼻我愛我喜歡
這樣的北鼻看起來也比較自在

台長: 大 小 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王子
之前你會想到要找我訴苦,我覺得很開心!
你還記得我呢!
現在看你們恢復像以前甜蜜了!
我更替你們開心!
加油!
2008-10-01 16:10:38
版主回應
呵呵..
現在我們變的跟以前一樣
開心幸福了
只是我還在慢慢在清除
心中的疙瘩
2008-10-03 15: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