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8:22:29|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賞父後七日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不用排隊,很輕鬆有效率的投完票後。中午去今日看父後七日電影,我覺得還不錯,本來看徐玫怡噗網寫說電影比較鬆散,好像散文比較好看,不過我看了還是有受感動之處。

     電影說喪禮有時要你要哭,有時要你不能哭。我就想起大3時,同學喪父後,跟我說她爸爸喪禮她很難過,可是就是哭不出來,然後親戚就會說閒話批評,唉,有時是至痛無淚!我也搞不懂為何喪禮老是要五子哭墓,找孝女哭,吵人又不真心。

     然後看電影,女主角父親教他騎機車,我就想起大4畢業後,我爸爸說我要去工作,必須要學會騎機車,所以我爸和我二哥都教我如何騎機車,我本來還很害怕騎機車,因為小學時被機車撞過,所以心有餘悸。不過幸虧是我爸教我騎機車,不然我第一年在新莊教書,剛教書時,還和小惠住租在羅斯福路好小好小ㄧ間房子,真像劉禹錫的陋室ㄧ樣。不過大學剛畢業,就是捨不得師大,很喜歡那個環境!

     演師公的男配角,演的很到味,難怪會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阿琴我也很喜歡,看起來很笑臉迎人。上次聽造型美學演講,他說哈利波特是歐美文化,如果在台灣就像師公道士,可是西方人把哈利波特行銷的很好,行銷到東方來,其實西遊記也不輸他,只是我們沒辦法行銷到全世界。

      我沒看過哈利波特的書,電影也沒看過,只有在遊覽車看過一小段電影,我對這些魔法根本沒興趣,所以不會想去看,要看還不如去看金庸武俠劇。

     聽網路說父後七日書比電影好看,我也要請書商幫我買書,想要看看父後七日這本書,最近假日忙著學東西,沒時間去書局逛。我看網路上也有折扣價,可是我就是不會網路購物,不像小薇,還可以在網路上買衣服。
     我看電影預告,茱莉亞羅伯茲還是很有魅力,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內容去峇里島玩,那我下次要去看,峇里島是我教書第一年跟同事第一次出國玩的地方,也是唯一ㄧ次自助旅行。 我要去看看人家是如何玩的?我只有在高雄、台北有捷運的地方,敢一個人旅行,其他就不敢了。

    不像電腦老師小汪還會找網友去出國自助旅行,如果要找陌生人,我還不如一個人旅行,是說不會說英文,我就無法自己出國旅行,真是可惜!不過一個人住旅社也太貴,唉,那還是要找半才能去旅行。

    今日全美我現在有8張電影卷,集滿10張就可以免費送ㄧ張電影院,希望有好片子可以集到,不要過期了才好。不過不想看的電影,我也不想再花冤枉錢去看了!


台長: 野蠻人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賞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赤壁2
此分類上一篇:去市圖看舞動人生電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