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3:39: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20 06:54:57



March 19

在四餅家睡到下午一起回家
五妹已經到了然後大吃大聊一頓

宜菁珊珊來遲
打了一下的麻將亂七八糟不知在玩啥
大概是線上的mj把我的速度訓練的幾好
可是放槍是沒的訓練
所以槍照放

很晚才到阿媽家看妹妹

明天要幫她慶生呢
ㄏㄤ不啷噹的就一歲了

好可愛呀呀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ch 18

下班後陪小批去ttv
那個我不想踏進一步的地方
先去買鹹酥雞
拎著一堆吃的
在路上遇到國中的老師
雖然只是瞧到側面 80%的印象回來
正面讓我肯定她老了
我也肥了 所以我們只是四目交接
然後錯開!

換了pass才要通過
一個想見一次揍一次可以不見最好一輩子不見的人回頭
就這樣 內心大傻眼(如果我的表面裝的夠像)
那個人看到我
我直走左轉上樓 可是眼角可以感覺他按電梯在等我進去
媽的我就沒要搭阿
完了 希望不要連累天娜姊
不想跟這種人打交道
往事又向我襲擊 邊走邊衝撞我 可能嫌我太過平安
上樓後在樓梯口喘息手還抖了 也許是吃的太重!

走進化妝間這個我曾經熟悉相當的地方
今晚熱鬧非凡
又遇到阿喨 他好像瘦了
原來這也是他們的節目 真是很會賺
嬌嬌昨天似乎哭過 本來就黑輪的眼睛又加眼袋實在是..
希望燈光師的技術夠好
等的時間跑到樓梯口抽煙閒聊
裴*跟宣傳恰好上來
禮貌的扯了一下
....

對key時 阿喨恰好站在我後面
隨口唱"如果有一天"
裡面的歌詞,想到我剛進公司的一些事
嘴角的笑幾乎要忍不住
加上台灣綜藝節目數十年如一日的沒進步
當歌手藝人在唱流行曲時
後面總是會配上一些過時而不搭嘎的舞群
真想在地上大笑

"如果有一天"
今天是那一天
那又如何
沒有如何
你還是那樣
我已經不是那個我。

時間總是像鬧鐘一樣在你已遺忘某些事時鈴聲大作的提醒你


還沒開錄就先閃
跟凱特先到雷媽媽家幫小奇慶生
到時蛋糕都沒了
才十點多ㄟ
阿我準備的蛋糕一口都沒吃到是怎樣=.=

後來講一些怪誕的事
兩點多不敢騎回家
跑到四餅家住
友情真的很tough

回家凱特載我到東區等四餅
路上argu
這次我很認真
一次兩次我可以裝傻無所謂
你說"我那麼兇幹嘛"
那我可以說"你憑什麼"嗎?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有自己的想法觀點在你說出口時請你自省自己順便想想是否有這個權利及角色來說這些話

我可以不被理解也不需要被理解
但是你們既然站在不理解的那個立場

覺得自己有資格發言嗎?!

站在我的角度
我盡量不讓自己覺得你是老在邀功討好上司的人
我佩服你會用撒嬌的功力來示好

從小我是長女
什麼都得自己來
撒嬌嗲聲我不會用
小女兒才會的東西
也許下輩子才學來

在這之前我就是這樣的我
不好相處也容易得罪別人
別人待我九分我湧泉以報
但是你踩了我一腳我不會忘記

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
也可以什麼都在乎

當被我列入不在乎
就是bye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ch 17

天娜姊說今天比昨天可愛
她真是個懂的化解我尷尬的好人

這是回來的原因
也是不想回去的原因

今天小奇生日:)
昨天不舒服沒能去幫他做餅甘 只好今天再去弄

晚上跟凱特去吃路邊攤
我懷念跟大大在這邊買好吃臭豆腐跟羹湯
然後去大大家鬼混的日子
快回來呗!!
遇到那個peter導演
他也來,突然想起丁姊說的關於他落魄的夢
哈哈

後來去四餅家做餅乾
手好酸
看來以後賣雞排的機率又大減
呼~

晚上又冷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ch 16

上個月的月初來
回台灣後的幾天又來

現在又來
一個月來兩次

誰要sponsor為衛生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ch 15

回去的第一天
出乎意料的on time

緣份吧!

台長: u.opposit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