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8:52:06|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啦!!!!

幹!!!馬英九是在幹三小喇!!!!!!
中國大陸說我悶是台灣地區!!!!!
也不會否認一下!!!!ˋˊ
是啞巴嗎???!!!
那就是默認囉???!!!!

是怎樣一上台就賣了台灣是八???!!!!!ˋˊ
那我還寧願讓一個貪污的人當總統!!!!
至少他不會出賣我悶!!!!!!


你媽的還一直推託....= =
說”開放中國大陸商品是前政府做的決定,但我會負責”
= =
埃~~~

我不知道他在想蛇麼= =

發生蛇麼是已經不是重點了八.....
重要的是你要怎麼處理八!!!!

像金車...
做的多好阿!!!!
一知道有是就自行下架
自行檢驗....
還又重新上市!!!!!

這就是負責!!!!!!!


我真的不希望總統是個不負責的人!!!!!
算了....
反正他不承認我悶是國家??!!!


而且聽說馬英九還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唸大學!!!!!!
那我悶怎麼半?????!!!!!
而且大陸人還算僑生!!!!

能加20%!!!!!!!!!!
哇靠勒!!!!!
那我悶勒勒勒?????!!!!!!

我糙你媽的機掰!!!!
幹我怎個很怒拉!!!!!!!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去你媽的幹!!!!
去吃你媽的屎八!!!!!!!

幹!!

我悶台灣人也是人好嗎??!!!!
他悶是狗耶......
你也需要啪馬屁拍成降嗎????!!!!
幹!!!!

台灣人可不想做狗喔!!!!!!
你他媽的我悶也要考大學好嗎???!!!!

20%多多???!!!
很多!!!!!!!!!!!!!!!
幹!!!!!

我現在就是越來越不爽你!!!!!
就是你!!!!馬英九!!!!!!
我糙你媽的B!!!!!
幹你娘的糙機掰!!!!!!

我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了!!!!!!

幹你媽的糙!!!!!


台灣人就是看走眼才選你的拉!!!!!!

幹!!!!!!






還有!!!!
請不要寫簡字好嗎???!!!!
我恨簡字!!!!!!
幹!!!!!!
大陸去死八!!!!!!
糙你媽的廢物國家!!!!!!!!
幹幹幹!!!!!!






以上為我個人看法....
請不要太介意....
罵到的人請息怒......

台長: >La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操你媽的共匪ˋˊ
此分類上一篇:哀~~~~

馬皇
你的言論已經觸法囉
5年囉
還是我馬皇的天下
要不然你滾好囉
2013-12-28 05: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