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7:52: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次步入江湖........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正當大家在過年聚在一塊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勒??
我..........
在我最愛的網咖裡面打工!!
這是我第一次出去外面做事
體驗很深
在那邊我幫忙打掃客人的煙蒂,檳榔汁,一些髒物
送錯東西還要被客人罵,看客人的臉色 只能說 要磨練吧
一天上八小時 又在春節人最多的期間 不累死才怪
上班的店員包含我也才兩位 根本很難應付那些客人
哀~總之過了就好 知道累就好 知道錢難賺就好



我的體驗是:賺錢真的很辛苦,沒有經過磨練一番真的很難生存,最後就會像現在新聞到處都是一堆到處搶錢的人一樣,沒錢不能生存,但要有錢也得取之有道

圖片:最近迷上的漫畫,叫做死亡筆記本,蠻不錯看的,不過要花點心思來看.

台長: 神聖で明るい教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