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2:32:0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名牌巡禮 29.07.04(補04年義大利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到西班牙階梯以及週邊的的名牌街去晃晃
由於旅遊子雜誌上西班牙階梯的照片非常的美麗,繁花擁簇,讓我們非常的嚮往,而進而擔心會像在許願池一樣遇到萬萬名遊客,所以真的是起個大早衝去....但....沒人

連花也沒了 (泣)

就連頂端的教堂也在整修

挖咧 整個就變成一座很普通的大大大樓梯...哀 我大失所望,就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去別的地方亂晃
隨便晃一下就到了中午,其實我們兩個一直都保持很疲勞的狀態,因為這幾天以來每天都非走即站的約12個鐘頭,義大利的夏天一點都不輸給台灣,熾熱的朝陽可是卻缺了冷氣,這讓我們才起床沒幾個鐘頭就又累壞了,只好去找麥當勞叔叔

在麥當勞解決午餐後沒多久,我竟然將椅子一拉就倒下去睡起來了...而且是睡著了...我只能說,累到這個地步真的什麼形象家教都不管了,儘管旁邊各國遊客人來人往,我依然睡的很爽

好吧~吃飽了也睡飽了也躲掉了中午的大太陽,應該開始展開名牌巡禮了吧!!

在西班牙階梯旁的街上整條都是名牌店,如Gucci Lv Prada Dior....其實對於名牌愛好者來說,這裡真的是名牌的天堂,有不少漂亮的東西都下打五折,不過當然不會是長青賣品,我想應該是所謂的流行精品吧,但對於像我這種還是拿父母手軟的傢伙,打了五折還要三五百歐的東西,就...看看就好...
整個回想起來,就我們兩個彷彿置身於狀況外,身邊的萬萬名遊客,簡直是殺紅了眼,每個人都處於戰鬥狀態,不過幾乎都是日本人,而幾乎每間店都備有日本店員,或會日文的店員,可見日本人名牌的消費力
老實說,名牌的設計和值感真的是超優,越逛我的心是越癢,搞的我整個下午都很難過,不過...手也摸過了 包也試背了,也算...值得了吧...

台長: 非文學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版圖-義大利 |
此分類下一篇:維內多大道 30.07.04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三歲的我與羅馬 28.07.04(補2004年義大利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