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1:17:33| 人氣36| 回應1 | 下一篇

我開始等待你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醒不知道怎麼樣 我的右眼就開始一直跳了 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可是我也沒想那麼多 直到放學我就打給明德叫他在我 我要去買看你還有順便跟你買飲料 結果到了下午 我們卻有點吵了起來 然後直到分手 一開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我覺得是我錯了吧 我每次都答應你不提分手 結果我都提了好幾遍 讓你傷心難過 我覺得我今天有這樣的結果 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可是畢竟交了一年多了 說真的真的放不下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還比鳳梨還要愛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 結果你說要我個性改一點 還有脾氣還有管那的多 我會管那麼多 是因為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所以我才不想要你離我越遠 只想你在我身邊 可是 我這樣做 好像管太多了 所以才被你覺得很煩沒自由 然後你就要我跟彭號合好說一說 結果我回去想一想我因該去好好說一說了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然後我就打給鵬浩了跟他說我要跟你說事情 結果要去的時候雨下蠻大的 可是在怎麼大我也要去 因為為了妳 還有為了一個跟我好幾年的朋友了 我也要去說一說讓事情不要有誤會了 然後去找鵬浩就開始說了 一開始是喣碧先跟鵬浩說然後我就跟他說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妳說的 我問鐵蛋鐵蛋說他說的 問耀能他說不知道 然後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罵 然後他就說有必要為了一個沒多久的朋友就懷疑我嗎 我就說 是我錯 可是我會這樣也是鐵蛋跟他們說我才相信的 雖然我們在一起也有3年了 可是我卻沒相信你 真的對你很抱歉了 結果你還是繼續要認我這麼朋友 真的謝謝你了 我不知道怎報答 我會找一天跟你說謝謝的還有對不起 接著就說到你了 鵬浩說你對我沒感覺了 交不下去了 還有說我管太多 聽了雖然有點心雖 可是我覺得妳這麼說也沒錯 事實是我的錯 然後事情說好了 我就馬上打給你了 然後你說鵬浩有跟你說我們說好了 然後你就說不錯呀 以後出去可以找他阿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說要找她出去玩 因為剛合好 有點疏遠 後來你也鼓勵我說沒關係阿 要去哪就找他押 我就說好ㄚ 後來你說你有跟你賊的潘ㄚ說我們的事情 然後他覺得你做的決定也是對的 然後我也覺得對 我也安靜的廳你說 後來我問了一句我很想問的話也很想聽到你說的話【妳還會等我嗎】後來你回答【會呀】結果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妳還肯給我機會改過 真的很謝謝妳
我也聽你的話 去問我周圍的朋友我的個性怎麼樣 我就先問明德 他說我個性不錯呀 後來我就問ㄚ信 他說也不錯ㄚ 接下來就問許碧 他說我的個性很倔降 意思說再說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說到我贏 才肯就是了 我也跟他說 那我會改掉 後來我問鵬浩 他說我脾氣要改 我也有跟他說我會改 {我都有跟他們說要老實回答哦} 然後我就打給你 你就說你在睡覺 那我就不吵你了 就讓你睡了 我想你會這麼做 是因該我每次都說分手 後來你真的答應了 我才懂得珍惜 要讓我知道我每次說分手的感想 所以我會去做給你看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星期日就是情人節了 如果我送你禮物你會收嗎? 希望妳有認真的再看我用心打的網誌 還有給我些建議還有你的感想或是你想對我說的話 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等待.....

台長: 屬於妳我的第一次拍貼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肆哺哺阿!!
窩看得出來你真豆想改ㄌ!!
窩很謝謝你餵窩所做的一切..
你問我會部會等你窩是部會說豆!!
窩自己有ㄍ期限..
能等你就等不能也沒關係^^因為窩部怪你阿^^董吼?當然豆在這段期間你也可以找ㄍ女生朋友!!
窩不能跟你確定說窩會部會在你上公司之前跟你何好是因為窩真豆不敢跟你確定因為現在痘我怕ㄌ..
所以窩希望你可以步要逼我逼窩鬥結果你知道豆..
而且強求荳總是不好壹所以就先讓窩單身吧!!
單身真豆會比較自由=ˇ=>>窩只是實話實說別亂想壹也讓你感受單身鬥自由阿^^顆顆..
出去外面工作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真豆..
所以就算ㄌ你上公司ㄌ窩還是還沒走出那ㄍ陰影
你上公司有啥咪不愉快鬥也可以打電話跟窩訴苦阿^^懂嗎!?別們再心理窩說過ㄌ窩ㄇ沒在一起也是可以先當好朋友阿!!對吧!?
窩想對你說鬥話就是希望你可以會想一點!!
別在這ㄇ孩子氣ㄌ...要像格大人!!
還有不要說你做啥咪是都要位ㄌ窩才要做!!
你也要位ㄌ你家人和你自己做阿知道嗎?
不藥味ㄌ我才要做知道嗎!?這樣窩部喜歡阿!!
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是聰明豆!!所以聰明點吧!!小子
很謝謝你之前對窩豆好..窩會記得也希望你可以堅強點阿!!最後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啦!!傻小子!!喝喝!!那就先降子噢ˋ^^
2007-08-18 22: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