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9:38: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3C !!!!!!!!!!!!!!!!!!!!!!!!!!!!!!!!!!

對住你地 總是有著特別 奇妙的感覺

一種不能抑制的興奮
不需太多修飾的說話 已經盡在不言中

特別是我至敬佩的ken 哥 聰明的一哥 長氣既森爺XD 阿迪
好耐冇見既henry 嘉輝
菠蘿飽<-----hehe (你估下係邊個@@" 不過知都唔好出聲.... 必死冇疑=.=)

她?????亦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
可惜... 我當晚連跟妳眼神接觸也沒有勇氣
盡力去避妳的眼光 自私的我....... 怕 ...再被妳懾去靈魂
我後悔用膚淺 幼稚的態度去喜歡
亦害怕再去愛..

台長: 暴民 肥華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