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8:12:10| 人氣21| 回應0

不幸再回來!但心裏更豁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二日,我又回到公司的第十二天!
感覺一樣的熟悉,只是心態有些轉變!
本來以為到大銀行會更有制度,卻發現更草莽!
如果我一接觸資訊業就在銀行也許就會繼續留下來!
但一旦看過外邊的世界是何其廣大!何其美妙!
我已經回不去井底了!
再回來是好是不好我不知道!
最少我不再要求處理事情要遵從一定的邏輯或原則!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鋸箭法,補鍋法,才是社會一般的運行之道!
看的太多,想的太廣,直接開門見山指出問題,只會獲得指斥別人的罵名!
既然先前已運作了那麼久,為什麼我一來就不行,就有問題?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的問題!
如先前公司的主管說的:我命不好。
一來就出事;
還是如SP說的:人家討厭你,把出事的系統都交給你!
我相信是第二種解釋,開發與維護應用系統,如果要靠命!那我寧願換一個工作。

台長: tm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