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8:56:02| 人氣7,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5.9 小倆口的陽明山機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寶說要帶我去陽明山走走...(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吵 XD)

 

上午跟阿羅、阿肥聚會後~

下午跟大寶騎機車直奔陽明山!!!

 

這天陽光很大

整個很適合出遊~

 

不過老實說

到出發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們騎車上山很瘋狂....


 

一路一直騎騎騎~

 

沿路都有7-11還有星巴克相伴

我非常佩服統一企業的生意頭腦!!




 

沿路上綠綠的景色看了好舒服

芬多精芬多精~

 

我覺得我好像老人

出來玩整個就想親近大自然..........有夠老派的 XDD


 

在後座除了賞風景之外就是拍照

這張視角真難得!

 

來陽明山就是要吃野菜!!

 

騎了一個多小時

找到這家餐廳

大寶說網路上很推~


 

這裡除了吃野菜之外還有下午茶


一群老奶奶邊喝茶邊玩撲克牌好可愛~

在山上悠閒的吃飯喝茶好愜意阿!!

 

好像真的很有情境............

(其實只是因為肚子很餓在等菜來)


 

我們都好愛熱帶水果茶(L)

 


 

炒高麗菜、鹹蛋杏包菇、蒜泥白肉

兩個人吃三盤菜差不多剛剛好

 

其實我們點的菜好像都不是很經典

野菜是不是要吃點平常比較吃不到的菜...

但是我看到檳榔心整個點不下去= ="...(是刻版印像)

 

還有傳說中的放山雞我們也沒點..

一份要400元以上阿!! Orz

 

有時候合菜還是適合跟爸爸媽媽來吃.........


傳說中的炸冰淇淋

酥酥的外皮下有冰淇淋!!

很奇妙的口感~

 

很好奇在炸的時候冰淇淋不會融化嘛O_O


 

小饅頭也算是陽明山的特產

有很多種口味的 都挺香挺有味道的

但是唯一不太能接受的就是花草口味的........(怪)



 

這時候還可以看到海芋算是很幸運了~!!

 

然後我尋尋覓覓的竹子原來是幌子......

竹子湖為什麼不改叫海芋園!!!!

害我以為有竹子找了老半天!!!

(明明就是因為知識淺薄.....)

 

離開了竹子湖

下一個目的地是小油坑~


遠處的陣陣白煙是明顯的地標




 

難得那麼仔細的觀察煙的出口處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大自然的奧妙不得不讓人深感佩服阿!!!

 


大寶說他挺愛硫磺味的


轉眼間太陽好像快下山了............


其實來陽明山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擎天崗

只是因為擎天崗跟這些景點距離差的蠻遠的

我們只好排到最後....


真的都黑了...............

陽光你快出來阿!!!!!



只好認命的欣賞黃昏的擎天崗


一起坐在山坡上放空 OˇO



 

其實好像也沒有黃昏之時來過擎天崗

算是頭一遭吧!

 

但是擎天崗這裡真的改變蠻多的

好像有5年沒來過了吧..........Orz

 

我還是懷念有牛跟牛糞的擎天崗阿!!!!!

 

-----------------------------------------------------------------------------

 

下了擎天崗

其實整個天也黑的差不多了

 

有了廬山溫泉的山路經驗

陽明山的傍晚山路對我們來說還算過得去

至少有車有路燈!!!

 

大寶說要去文大附近看看..........................



太壯觀拉!!!!

 

第一次知道

原來文化大學的後山夜景是很著名的聖地

我真是太落伍了..

是不是因為我沒在玩PTT!!!(捶心肝)

 

好多情侶坐在這裡看夜景

這裡還真的挺適合約會的~~



 

大寶說這家餐廳很有名

我想進去裡面邊吃飯邊看夜景一定很浪漫吧.....!!!

只可惜要排隊!!!!!!!!!!!!!!!!  40分鐘以上(心碎)

 

還是去士林夜市覓食好了....................


 

疲憊的一天就結束在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真不愧是號稱全台北最大的夜市!!!

這邊的衣服都讓我好心動...........(破財)

 

這次有吃到兩家尬很兇的馬鈴薯的其中一家---王子馬鈴薯

馬鈴薯是用炸的阿!!真特別~

 

每次來士林夜市都知到豪大大雞排是名產

但是卻遲遲都沒吃過............只因為是炸的.............Orz

 

士林夜市也有好多雞蛋仔

但是搞不清楚哪家才是最正版的口味O.O

 

雞蛋糕在哪裡都很高人氣

這裡的電視冠軍剪刀手雞蛋糕隊伍長到一個嚇人

該慶幸還好樂華就有了........雞蛋糕萬歲!!!

 

---------------------------------------------------------------------------------

 

雖然沒走什麼路

但是因為穿靴子搞的腳底板好痛~我到底在幹麻XDD

 

經過了清境一旅

突然覺得騎機車到陽明山不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哈哈雖然都不是我在騎拉...但是大寶深有同感

途中我們還迷路差點騎到了金山 (汗顏)

 

只能說這次經驗很酷

下次來陽明山還是一大早來會比較精彩~

 

謝謝你帶我出來透透氣:)

 

 

PIC: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91/

 

台長:
人氣(7,7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寶與阿崔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的夜市通 (寧夏夜市篇)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8:1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