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4:09:40| 人氣1,3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的夜市通 (寧夏夜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是上上禮拜六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整個很想逛夜市

以前的曾經有全省夜市跑透透的願望~我想當個稱職的夜市達人!!

 

突然想到個沒逛過的夜市

那就是我們家之前去吃小巷亭的時候看到的---「寧夏夜市」

 

說到圓環...我還真的是會把這圓環跟仁愛路圓環搞混

特別上網搜尋還發現了這個--> http://blog.xuite.net/zhonggodc/nightmarket/4451020

很有心的人特別製作的夜市模擬圖!!!

 

 

很酷

這夜市前面全部都是玩樂的

走到一的段落 接下來全部都是吃的~

 

街道很寬敞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夜市都偏右半邊

變成人群在右半邊擁擠..然後左邊道路沒幾個人走XDD (很順暢)

 

但是說到夜市就是介紹美食了阿!!!

美食日誌又出現了~~~不要撻伐我 (逃)

 

 

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先從蒸餃下手

看網評蠻推這家的~


 

別有一般蒸餃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水餃

我蠻喜歡的~~

 

有些水餃吃久了  內餡會讓你覺得很膩

但是這家蒸餃的餡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

話說比較可惜的就是我們沒有點酸辣湯...(已經戒湯了..Orz)

 


 

第一次看到夜市裡面有店家賣水果盤可以坐下來吃!!

這對超愛水果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利

不用拿著一袋水果邊走邊吃  然後還把手搞的黏搭搭的..|||

坐著吃很愜意阿~~真好


超愛鳳梨的(L)~~

 

不過這裡比較有名的拼盤好像是"薑汁蕃茄"

但是大寶不敢吃蕃茄啦 O_O...


 

寧夏夜市的燒麻糬也頗有名氣

看那一大鍋在滾的就是麻糬

乍看之下蠻像湯圓的~


 

煮熟了兩大顆麻糬沾上花生粉或是芝麻粉

成就美味的燒麻糬~

 

真的熱熱的吃很入口

不同於一般冷冷的麻糬

燒麻糬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還會牽一點絲)

 

 

這家店非常引人注目!!


隊伍整個就是大排長龍阿

連店門口也擠的水洩不通..Orz


是芋餅芋丸的專賣店~~

 

老闆娘挖芋丸的速度真的是神速

先看這張

在看下面這張


轉眼間就是滿滿的芋球

 

其實我蠻排斥炸物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不敢吃....(胖)

但是這是很難得一見的夜市聖物

所以決定寥落去!!!


一開始先來吃芋丸....

 

真的是正港的芋頭丸

連炸粉都沒有裹

一口一口都是芋頭的甜味

很愛芋頭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小芋丸!!

(大寶在旁一直讚嘆著芋頭的美味)

 


 

接著是蛋黃芋餅~

 

我對這餅的興趣大於芋丸

蛋黃對我來說是致命的吸引力!!

 

裡面的餡很實在

除了一顆飽滿的蛋黃還有滿滿的肉鬆!!!

讓人覺得吃起來除了鹹味還帶了點芋頭的甜味~~

 

大寶是覺得這餅沒有芋丸好吃

因為蛋黃跟肉鬆把芋頭味搶走了

所以這餅的芋頭味就沒有芋丸重了.......

 

但是還是很不錯吃~~

終於能理解這家店大排長龍的原因

 

 

每次到夜市總是會很注意彈珠台

彈珠台可是小時候的回憶阿!!

 

然後我最喜歡這種彈珠台

把十塊錢投下去掉出很多小彈珠

算是傳說中的柏青哥嘛..XDD

不過從中的樂趣真的是很讓人瘋狂阿!!!!!

 


 

夜市除了彈珠台

最吸引我的就是撈魚了阿!!!!!!

 

小時後超愛撈魚的

雖然魚帶回去不到三天就死了..........

但是這個也是享受從中的樂趣

 

大寶在旁邊一直碎碎念

因為他覺得魚很噁心 = =

 


 

我跟老闆說我不想要撈到的魚

他就送我一隻烤蝦~~XD

 


 

逛完寧夏夜市

我很堅持要帶大寶來吃圓環阿勝


 
 

一家人每次吃完小巷亭就要吃的愛玉

這家愛玉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別的地方還沒吃到一樣的

這愛玉裡面可有意想不到的小秘方唷!!

 

大力推薦(Y)

 

--------------------------------------------------------------------------------

寫了那麼多關於美食的形容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當美食專員了.............Orz

幹嘛形容的那麼仔細!!!!! 搞的我好像很愛吃一樣 (捶心肝)

 

不過說真的

寧夏夜市真的蠻特別的

我對這裡印象很好~~~(Y)

 

 

台長:
人氣(1,3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大寶與阿崔 |
此分類下一篇:2009.5.9 小倆口的陽明山機車行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情人節清境農場兩天一日遊

§ ×培培° Princess++
:S

恩~~怎麼說呢~~我跟他去都沒有吃那麼多的感覺...

可能是沒錢吧.....

(淚\\\)

加上你介紹的我都不喜歡XDDDDDDDDD

我吃歐阿堅~

還有甘蔗汁!!!!!!!!!((激
2009-05-20 00:20:24
版主回應
哈哈還好耶~就平均分攤~~~對了= = 他也有買甘蔗汁相關物...甘蔗牛奶!!!!!!
2009-05-21 11:59:28
中和人妻
寧夏夜市有沒有雞蛋仔??????????



(陷入無止盡瘋狂中)
2009-05-20 16:43:20
版主回應
哈哈阿沒有!!!!!沒有!!!!沒有!!!!(三次重申)
2009-05-21 12:00:06
杉信鳥人
噢噢噢噢噢~妳讓我的美食魂燃燒起來了!!!!!
2009-05-20 23:04:54
版主回應
YA~~我的目的成功了(得意的笑)
2009-05-21 12:0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