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7 22:25: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的倦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事情新鮮自然有趣!!尤其是感情!!不過網路似乎也是這樣!!!
台長小太陽玩網路很久了!!網路癮是一鎮一鎮的!!網路待久了會覺得網路虛幻無聊!!回到現實生活一陣子!!又會覺得網路有很多樂趣和吸引力!!這是我的網路生活心得!!!
想說說台長經營新聞台的心得感想!!頗擅長在網路上製造人氣呼風喚雨的台長過去有幾次網路的瘋狂經驗!不過經驗也告訴我!!這種感覺並不真實!!有時只是種自我陶醉吧!?
前鎮子又讓自己陷在網路中!因為寫論文的日子苦悶!上網發洩發洩心情順便吐吐苦水!!
不過網路待久了!也覺得有些無趣沒意思了!!生活大部分時候還是真實的!!不像網路這樣!
台長最近用心經營新聞台!!不過也開始有些倦怠了!!沒想到台長的網路好友也有同樣的感覺!!不過這也不令人驚訝啦!!懂!我懂!!
經營和維持"關係"其實是很困難的!!不管是愛情!友情!明日報跟這些個人新聞台的台長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的!當然!!更廣泛一點來說!網站跟網友們關係也包括嚕!!
玩網路好多年了!我還是認為!網路因人而可愛!沒有人味!那網路只是電腦跟電話線!!那是冰冷的!!不過人的善變!也是網路經營者的大挑戰吧!!

小Q

台長: 小太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