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7 08:35:59|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國興"夏日情書"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九點國興又開始播"夏日情書"了!!據我抽樣調查結果得知!看過這齣日劇的朋友並不多!!很早很早以前(應該有四年了)它在衛視中文台播過!不過當時片名是"兩心兩意"!!從片名就應可略知主要的劇情!!反正就是描述兩對夫妻都搞婚外情的故事嚕!!
故事並不特別!一如其他日劇一般!帥哥美女才是主要看頭!!男主角是帥帥高橋克典!女主角是性感黑木瞳!記得大二看到高橋時!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金城武喔!!不大記得金城武是否是單眼皮!不過高橋克典有很迷人的單眼皮!
外遇!!幾乎是所有連續劇都少不了的故事情節!!外遇製造婚姻危機!劇情才有衝突因子!!這可能是戲劇的必須?!
不過我想真實生活中!!外遇故事也時時在上演!!生活處處是誘惑!!人要不變!!談何容易呀!!不過或許是我太年輕吧?!
昨晚也在電視新聞看到一則"一對哥倫比亞男女搞婚外情!!被部落居民處以鞭刑"的新聞!!哇勒!!這時代還有這種事喔!!我只有一個感想!!哥倫比亞不是個可以住的國家!!少碰為妙!!
社會上偷情抓姦的故事天天在上演!!每每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這樣的故事或畫面!!都讓人覺得十分難過!!面對變質的感情和婚姻!!還要走上這條路是多麼的不堪呀!!
記得開始喜歡看日劇好像是大學的事!我沒趕上較早時期的"東京愛情故事"!(因為那是我高三正準備考大學!而且當時我家好像沒有有線電視!?兩心兩意(夏日情書)大概是我早期很喜歡的一齣日劇!!不過現在我很少看日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越來越沒有耐心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等節目!也可能是夢幻的日劇劇情和帥哥美女不再吸引我了!?
不過昨晚再看一次兩心兩意(夏日情書)!我想起好幾年前還好年輕的我喜歡看日劇的心情!!!不過此一時彼一時也!現在看日劇!我已經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還一邊聽音樂!!
現在要"一心一意"做一件事情很難!!這有點像是外遇一樣!!只一心一意的對一個人!!好像也不大容易吧?!

台長: 小太陽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