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23:57: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遊記....續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taya是一個專為觀光打造的城市,據說以前是泰國皇室海上俱樂部的所在地,
在越戰時期更是數千名美國大兵”休息調劑”的地方。整個Pataya道路兩側滿是旅館..酒吧和餐廳,濱海的沿岸也種滿浪漫情調的椰子樹和棕櫚樹。Pataya也是愛好水上活動者的樂園,可以乘坐快艇到鄰近的其他小島。格蘭島是遊客玩水上活動的地方,拖曳傘好刺激喔,嚇的我哇哇叫的,可能是太緊張了,根本沒辦法享受飛在天上輕飄飄的感覺。水上摩托車也不錯玩,帶我的司機可能看我是個可愛的妹妹,還多帶我轉了一大圈(賺到了)。
泰國很少下雨的,偏偏讓我們碰上Pataya的下雨天(拜託…考試猜答案都沒這麼準過),不過我還是在陰陰的Pataya海灘留下一張紀念照,照片中的我笑的很開心,因為剛剛成功殺價買了一些紀念品呢!!

小Q

台長: 小太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