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23:43: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遊記.....續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國外觀光的台灣人,常會被認為是日本人,我在泰國也有這樣的經驗。老實說,在泰國認識的泰國朋友有限,不過倒是在曼谷的”夢幻世界”(當地的遊樂觀光點)認識了幾位”不知道打哪來”的外國朋友。不知道是我英文聽力太差,還是他們跟我說的根本不是英文?!我從頭到尾聽不懂他們是哪國人,不過看他們的樣子,很像阿拉伯人。這幾位不知名的外國朋友,看到我露出一付很開心很熱情的樣子,一直搶著跟我照相,怪怪,同行的朋友笑說:可能是你長的太黑了,他們以為你是當地人(泰國人),所以喜歡跟你交朋友吧!!或許吧,不過我蠻喜歡那種”比手畫腳”的溝通方式,好像回到最原始的溝通方式,而笑容終是最好的語言!!

照片攝於夢幻世界的”雪城”,其實那是個”大冰庫”,可以在裡面玩滑雪和跟雪人拍拍照,這個設計可能某程度滿足一輩子都不可能碰到下雪的泰國人,讓大家過過乾癮吧!!
小Q

台長: 小太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