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0:05:1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my sweet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weet heart,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直接猜出答案...
應該是說那是我唯一想到最有可能的答案...

我沒辦法跟你說做你想做的,你快樂就好等等假裝客觀的話...
因為我想在大部分時間的時間裡你的情緒應該是複雜的吧...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外人可以拿來說嘴的...
如果拿掉道德規範,就也只是單純的男人愛女人或女人愛男人而已...
很多這種故事在身邊發生...
這樣的故事往往都建立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
我們都可以理解...

只是,親愛的...
不要讓自己受傷,不要讓自己受委曲...
很多女人傻在衝動與一股腦兒的淪陷...
最後真正在難過流淚的還是自己...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抽象...

我知道你是個愛冒險的女孩兒...
對愛情呀男女等等總是特別敏感細膩...
那短短相處的幾天裡...
我看到你的開朗也聽見你的悲傷...
我訝異著你的勇氣卻也不禁擔心起未來哪一天你可能掉下的眼淚...

我很願意當個傾聽者...
在你需要有人可以說話給些意見的時候...
所以所以...
不管怎麼樣,請你一定要好好好好地保護自己...
不要讓自己輕易受傷也不要讓自己有喘不過氣的機會...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always and always...






台長: KiKi妹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someone |
此分類上一篇:カメちゃん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