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2:56: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天真無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最棒?!
"我!我啦!我最棒了"...
為什麼你最棒?
"因為我已經五歲了而且我會幫媽媽擦地"...
幫媽媽擦地就很棒了嗎?!
"對呀~媽媽說我最棒了!!"...

今天特別早下班...
只待了兩個小時...
沒什麼事做...
一回到家就有兩個小蘿蔔頭馬上衝到我身邊...
"大姊姊~你回來了喔!我們來你家耶"...
"你去哪裡呀?"
"我有帶糖果來喔!你要不要吃紅色的"...

一連串的問題吱吱喳喳地在我耳邊繞...
天呀...
可愛的你們又來了...
還真是令我驚訝...

是我特別有孩子緣嗎...
一定是的...
我對小孩完全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五歲以下的babykid...
他們自以為是的牙牙語總讓我哭笑不得卻也開心萬分...

小孩長大了...
就會忘記他們曾經也是小孩...
小孩懂事了...
就會忘記他們曾經到過天堂...

為什麼兒時的夢想只能在夢裡實現...

離成人的日子越近就越想念童年...
看過大人的悲哀就越排斥長大...
一個人要懂得什麼身分該做什麼樣的事...
只是往往大人的眼睛不會比小孩的清澈...
有太多事矇蔽...
有太多事牽掛...
真的懂得自己該做什麼事嗎...

親愛的你們...
今晚一定睡得香甜...
你們會夢見我嗎...
夢見一個大姊姊對你們說...
好好長大...
也要記住現在的美好...

星星閃呀閃...
你們都要平安快樂...

台長: KiKi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