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01:10:08|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晨操完走出體育館,下著毛毛的大雨。一年前的冬天,我似乎也是這樣的經過體育館外,晨操出來,不過是住在體育館旁邊的大倫館,沒幾步路,在大的雨也不需要撐雨傘,衝一下就到了。在更早的一年前我去不是住學校,而是住再離學校一公里遠的對山的六窟溫泉,每天早晨要騎機車到學校來晨操;還好是跟武術隊晨操,他們只練二、三、四早上。二、三、四的早晨,我會早上五點起床梳洗,整理書包帶好整天上課要用的東西,背著一大袋到學校去。這學期,也是我被當最多學分的一學期,開開學還是積極奮發的心;到了學期末,我輸了,我自毀前程。不是輸在任何人,而是個對於自我情緒管理的控制。

想起二年級的剛開學,滿心期待這新的開始;二五學分滿滿滿,每天高高興興上學去;愛情的來到,使人充滿著活力,雖然另一半不在身邊,但傯是互相掛念著。很多期待,很多夢想;夢想有一天我們會一起上學,期待有一天我會跟你在同一班,夢想有一天兩人能手牽手走在校園,期待有一天在情人坡看著朦朧細雨,夢想一同舞在華岡。或許就是這些期待與夢想讓我每天能十一二點上床五點起床的情況下還能精神奕奕每一節;每天雖然只能用電話相互打氣,可是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心。似乎再十一月的時候,我的課真的太忙太累了,就連回到宿舍打個電話的力氣都沒有每天幾句就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現在真的結束了......。繼續走在晨操的大毛毛雨中,四年級的生活。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舞攸人誌~* |
此分類下一篇:梁靜茹
此分類上一篇:舞蹈一的同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