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19:3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回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今天整理的時候,以為只是因為從1.0轉到2.0所以以前的文章會看不到無法編輯;結果剛剛轉回去想要重新整理文章時,發現舊的文章還是一樣無法編輯。正想找申訴管道時,去首頁就看到維修的公告。天啊!不會吧,時間就再七月三十一號的情人節,感情動盪的日子裡,直到今天才想整理過去這裡舊有的回憶,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這種事。讓我情何以堪阿!
新聞台很有心的還成立了救援中心,我想看到這就夠了。他們有在努力,那我這免費的使用者還能說什麼呢?不然這裡成立多年,早在部落格、文學網、家族還沒興起時,就有這新聞台了,作品多的是。如果不好好處理,相信民怨難消的。而我這千萬分之ㄧ的使用者,就只能期待他們能修好,並且盡快,讓我有時間在暑假整理。
或許現在,唯有這樣,使用文字,抒發情感,才是為一最好的方式。你呢?

台長: *~星空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舞攸人誌~*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You 你懂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大華技術學院 觀光管理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