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12:40|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偉大的常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偉大的常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對全家人來說都很特別
因為常媽媽第一次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過
常媽媽目前人在馬來西亞參加一個法會
要到5月下旬才會回來
雖然如此還是要和常媽媽說句:母親節快樂!

因為爸爸是軍人的關係
不能常常在家裡
所以媽媽從小就扮演著嚴父慈母的雙重角色
除了要照顧我們兩兄弟平常的生活起居
還要負責我們的人格教育
以前小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
現在長大了才驚覺媽媽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
從小我的身體就不是很好
常常會有病痛必須要跑醫院
媽媽總是不辭辛勞的陪在我身邊
記得念幼稚園的時候
喉嚨的地方得了舌下線囊腫..必須開刀拿掉
媽媽擔心我年紀太小...開刀的部位又有危險性
所以到處打聽哪個醫生的技術比較好
最後在姑姑上班的屏東空軍醫院找到了一個醫生
媽媽一個人帶著我從新竹到屏東
在醫院裡整整照顧我兩個禮拜一步都沒有離開
半年後開刀的部位再度復發
必須再進開刀房一次
這次總共躺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媽媽也是寸步不離的在我身邊照顧我
媽媽...謝謝妳..謝謝妳為了我們付出這麼多
謝謝妳將妳的青春歲月都給了我們
媽媽...妳真的很偉大
此刻雖然妳不在台灣
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p.s.常媽媽唱歌的樣子很有巨星的架勢吧!

台長: 阿國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huiupao
終於知道tk敢秀的原因了,但伯母沒你那麼搞笑。伯母是很認真的~這兒子...真是滴~
2006-06-08 16: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