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3:51: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兩天沒跟你聯絡了….
星期五我自己跑出去玩….
跟舊情人摟摟抱抱….
這兩天很刻意的到處去玩….
去麻痺自己….

昨晚明知道你會去地下室也故意沒約你….
到了那邊見到了面….
也刻意裝作沒看見….
為了不再想你….
用了比平常多很多的量來麻醉自己….
我已經盡量在遠離你了….
為何你又要在這個時候把我帶回家….
還跟我說時間到了該入洞房了….

我真的搞不清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你說也不說….
每次問你就是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你全心全意也不是….
另尋新的戀情也不是….
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高興….
看到我這麼痛苦….
你爽了吧….

台長: 呆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