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1:26: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想起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他
就想起那些每天六點上學
晚上十點放學
還有考試作弊的日子

想到他
就想起台北站前的大亞保齡球館
跟東區的你會紅KTV
那是我們以前在混的地方

想到他
就想起基隆的公車
要等好久好久才有那麼一班
還常常假裝沒看到我從我眼前駛過

想到他
就想起他用一條蛇鏈把我套住
還拿著G2000的衣服
興高采烈地跟我說好喜歡

想到他
就想起高雄錦田路那間肉絲飯
還有噁心的魚腸湯
竟然狠心逼我吃光光

想到他
就想起去墾丁路上
來回將近六個小時的沉默
和最令人費盡心思的一段感情

想到他
就想起
我以後將會想起些什麼
才會想到他

蔡康永出一本書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看了之後感覺好奇妙
每個人
也許不一定在他人的心目中
都能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和回憶
而除了這些回憶
還能夠剩下些什麼
當我看見每一樣人事時地物時
我將能夠想起些什麼
而別人又會在看到什麼的情況下
驀然間突然想起我
很有趣的問題

台長: 呆子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